心得2 (23歲剛畢業學生)

image

以前在網路上看到「專注力提升」、「超強記憶法」等廣告用語,我都會覺得是騙人的,認為說無法專心只是在為自己意志力太弱找藉口,但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,去嘗試了QEEG腦波檢測跟訓練課程,讓我對自己的大腦運作及專注力控制有了更清楚的了解

每次開始上課都會戴上從美國引進、極具科技感的腦波儀,錄一段放空的腦波以便了解當下的腦波情況,錄完後就會開始上課,戴上眼罩、耳機藉由聽力訓練來控制專注力,一旦分心音樂就會消失;而另一堂課是看影片的視覺訓練,難度比聽覺還要難很多,不小心分神影片就會暗掉,所以為了要讓影片持續播放,就要一直保持一定的專注力,每次課程結束後都會收到報告,了解訓練後的大腦數據。

方向性注意力before(數字越小越好,許多超過1.5)

image

After(數字越小越好,縮到1.5)

image

從一開始上課到現在一共上了10堂課,在這段時間其實心情上的起伏是很大的,起初上課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心想:「10堂課就能讓大腦進步?真的假的!?」,而戴上儀器1堂接著1堂上了以後,發現我漸漸地能讓畫面不在這麼頻繁地閃爍,讓大腦專注的時間愈來愈長、愈來愈穩定,最後1堂課甚至能一心兩用同時做兩件事,上完課後我覺得在專注力方面確實有改善的感覺,工作的效率也有提升。

整體報告出來後,發現我的「方向性注意力」有很大的進步,這個能力是能將視覺接收到外界的各種資訊,有效率地進行控制、處理,進而得出最佳的「行動方案」,而大腦處理資訊的效率就取決於專注力,若專注力不夠集中自我控制的能力就會愈差,因此不管從實際感覺、工作能力還是數據方面來看,大腦的專注力、注意力、處理資訊的效率真的提升了不少,這10堂課的幫助確實很大,很謝謝當初介紹給我的朋友,我也想向他一樣推薦給有專注力不足的人,學會控制專注力生活真的變得不一樣!

 

QEEG專注力學院 (預約制)

電話:02-2550-2243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06號5樓-2 (近捷運中山站、台北車站)

Line:0966-014-868

信箱:qeeg.brain@gmail.com

FB粉專:https://reurl.cc/yg6OnM

IG粉專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eegtraini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EEG專注力學院 的頭像
    QEEG專注力學院

    QEEG專注力學院

    QEEG專注力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